咸鱼芃

佛系更文

我的灵感回来了。

 


  更新在八月七号七夕,内容是(全世界都想被他上九x年下黑化柳)


  黑化(指心魔走火入魔)是我加的,因为要符合一下灵感。顺便让柳巨巨心魔出来透透气。


  剩下全是在下废话(๑´ω`๑)(有点长,不想看就略过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自从灵感离家出走后找不到感觉欲哭无泪,现在它终于回来了,已经码了大概千字,七夕发吧。


  就是之前那个一志投票的全世界都想被他上的九x年下黑化柳(黑化手动加的,一是为了剧情完善结合灵感,二是放心魔(柳巨巨的心魔,不是心魔剑)透透气。)


  至于肉我现在不敢动,这段时间在老福特嗑cp,发现好多大大因为肉被封啥的,有点怂,我就一个号。(非常抱歉,这个系列更完之后补,要等风头过了,有的大大走外链都被封了)


  abo元素不加了,我感觉我实在掌握不了,我怕写错被喷呐,我感觉翻那个太专业的看不懂,简略的有部分空缺填不上。


  八月七号发文,灵感已经离家出走回来惹(热泪盈眶)


  之前写文一直写不出来感觉,让后我是九吹,滤镜有点厚(我造的不要喷我,所以每次都加ooc)


  之后会尝试改一改文风,毕竟沈九原著里是一个带着刻薄阴冷的人,不过他是飞机菊苣为了迎合冰哥的设定。


  毕竟要让柳清歌爱上沈九那么必须给沈九在他眼中所有的负面buff删掉,不然很难写出那种,我感觉写着有点别扭吧。


  加正面buff带一点点负面buff写着顺,求多多担待。


  最近掉粉掉的好多(心痛)鸽了太久辣。


  然后因为我一般平日里还嗑cp,关注的大大和点赞也超多。


  这个号偶尔发发文,所以这个数据看着简直不像一个正经写手(嘤,我造的,好心塞。)


  但是又不能不磕cp,其实那三百多大大的粮我已经快刷不动了(升天)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