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芃

佛系更文

【关于柳九】求原谅啊啊啊。

  啊啊啊啊,我想死,今天原本打算更新,结果我打算复制过了的那一刻,我手残的按成了粘贴,三千多字,瞬间只剩下一个标点符号


  我心哇的一下就凉了,差点哭出来,自闭了三个小时。


  一周的辛苦产物,冒死在老班讲卷子时顶风作案,写出来的产物修改了不下八回,就这么没了。


  人间不值得。


  最可悲的是我的手稿被值日生扫!走!了!


  当时我还庆幸,起码我网上的稿打好了,结果今天发点时候手残全没了。


  满脑子灵感被榨干的我瞬间心脏聚停,头一次感到了心疼,铅笔都被我掰断了一根。


  人间不值得。


  下下周中考,我想死。


  非常抱歉啊啊啊啊,经量赶稿赶出来。


  谅解一下这个可怜的手残人士吧。
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