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芃

佛系更文

【关于柳九】咕咕咕


  最近更新可能会慢,主要是临近期末了,实在没时间抽空,老师也在讲下学期的知识,说实话,有点马不停蹄。


  本来上周末是要更新的,但是我写的很久的一个手抄本丢了,我写了整整两个学期的心血,好多都是自己的灵感写出来的,我找了很久,都没有找到。


  因为周五那天班里选纪律委员,要投票,我实在没纸,忍痛撕了两页,投完票就去写作业了,中午着急走,就随手放桌子上了。


  下午两节室外课,我又迟到,就没上楼,大课间帮课代表抱作业,回去之后上美术课突然有灵感想写点东西,结果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。


  那天真的很生气,我锤烂了一个矿泉水瓶子,还把后桌的水拧成了麻花,气了两天。


  而且最近也没什么灵感了,我咕的地方还挺多的,一月还是二月开始写的柳九。


  然后文中好多我之前生疏时的错别字可拗口的片段已经更改了,有意者可以看看,虽然变动不大,不过排般正常了。


  我会抽空写一篇大更,之后就销声匿迹一段时间了,之前成绩真的很差很差,然后体育也要考试。


  解释了这么一大段,还是想说会咕咕咕,学生党压力真的挺大的,真的累。


  班里还很皮,老师每节课都巡查,好几次我的本都差点被收。


  abo会最后在写,我会去多看看abo的文,好多地方我都不是很明白,吃透也要很多时间,暑假有空了,就能无忧创作了。


  六月啦,大家加油鸭。


  谢谢小可爱们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废话,已经在肝了,(*°∀°)=3


评论(4)

热度(16)